竹子与大悲咒

世界和平。

「今天谁吃江仙女导演的刀聊天室」(2)

无剧情纯沙雕   多人预警!!!多人!!!

楚路,双源,还有其他好多人。大杂烩来聊天……感觉还有白黑(黑白)?

背景:小仙女南导演正在拍摄龙族的故事。

chapter.2

「今天谁吃江仙女导演的刀聊天室」


尼德霍格:【听说小白跟导演说,给我俩加一场激情戏(偷瞄)】




乌鸦:【???你在想P吃。】




夜叉:【???】




源稚生:【尼先生,请您注意言辞,白先生正在事业上升期。】




路明非:【路过吃瓜。】




上杉绘梨衣:【Sakura!】




路明非:【唉,在呢。】




尼德霍格:【真的……导演跟我说的@白王猜猜我是男是女】




白王:【干啥。】




源稚女:【路过。哥哥明天去牛郎店看我表演哦。】




源稚生:【……不要披着稚女的马甲谢谢,风间琉璃先生。】




源稚女:【???没有啊@风间琉璃替身找我只要998】




风间琉璃:【艾特我干什么,不知道我要敷面膜???(暴躁)】




源稚生:【……稚女,我们私聊。】




诺诺:【激情戏是有的。】




尼德霍格:【看吧!】




乌鸦:【一句卧槽不知当讲不当讲。】




白王:【吃什么惊。(淡定托脸)】




路明非:【大瓜。】




绘梨衣:【Sakura,什么是激情戏?】




路明非:【小孩子不能看的。】




赫尔佐格:【其实我后面和你也有一场激情戏@绘梨衣】




楚子航:【……】




恺撒:【操。】




源稚生:【滚。】




赫尔佐格:【诸位请不要将角色上升真人唉!我也不想啊,谁让我拿到的就是这剧本。】




路鸣泽:【要不是哥哥你尾款没结,我早就一巴掌掴死编剧了@江南小仙女】




路明非:【妈的。】




江南:【???艾特我干什么?】




赫尔佐格:【就是和绘梨衣那场戏啊。看楼上。】




江南:【……草泥马勒戈壁的。】(见龙三小魔鬼接电话时对赫尔佐格说的话)




路鸣泽:【那是我台词。】




赫尔佐格:【你们上升真人!】




【系统提示:赫尔佐格不是老头子  已被踢出群聊】




白王:【你们拍不拍了?我的激情戏我等了好久了。】




路明非:【继续吃瓜。】




绘梨衣:【Sakura,我买了冰淇淋。】




路明非:【那你在海棠花树下等我,我马上来。】




绘梨衣:【好的。】




楚子航:【……】




恺撒:【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省略一万)@楚子航  】




楚子航:【……】




路明非:【……绘梨衣妹妹,冰淇淋你和樱一起吃吧……】




绘梨衣:【好的。】




楚子航:【嗯。】




芬格尔:【咦~~~~~~~】




夏弥:【酸臭。】




白王:【诸君拍戏了,直播中。】




尼德霍格:【为什么我还没拿到剧本?????这我怎么拍?】




白王:【我负责动,你躺着就行。】




芬格尔:【来迟了,补完瓜,给老尼点根蜡烛。】




路明非:【蜡烛.jpg】




路鸣泽:【你还是不懂龙族,我们都是刀刀见血的哦。】




尼德霍格:【……我是假龙对吧?】




白王:【蠢龙。】




【请欣赏直播:白王反叛暴打尼德霍格。】




白王:看,激情满满!足够激动人心吧!




酒德麻衣:【来迟了。笑一下。】




源稚女:【加油。笔芯.jpg】




江南:【收工了今天,大家记得明天早点起床拍戏。】




路明非:【明天哪场?】




【江南小仙女  邀请   赫尔佐格强烈要求不上升真人!   进入群聊】




赫尔佐格:【明天我和绘梨衣的戏。】




路鸣泽:【滚。】




路明非:【操你大爷。】




楚子航:【……我会带着村雨去的。】




绘梨衣:【怎么啦?】




赫尔佐格:【就是明天】




【系统提示:赫尔佐格强烈要求不上升真人!  已被管理员  江南小仙女   踢出群聊】




江南:【没什么。】




路明非:【滚。】




【系统提示:江南小仙女  已被 群主  路明非   踢出群聊】




楚子航:【……完了吗?可以了吗?@路明非今夜不做人】




路明非:【师兄……我马上来。垂头.jpg】




芬格尔:【嗅到了——】




夏弥:【臭男人的——】




恺撒:【不为人知的——】




源稚女:【爱情。】






路鸣泽:【注意身体,记得留命给我发尾款@路明非今夜不做人。】


评论(5)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竹子与大悲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