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子与大悲咒

世界和平。

「今天谁吃江仙女导演的刀聊天室」(1)

ooc警告,无剧情纯沙雕

自己瞎编的。不可深究。


背景:小仙女南导演正在拍摄龙族的故事。


chapter.1.为何本大王如此穷困

「今天谁吃江仙女导演的刀聊天室」


尼德霍格:今天剧本,谁来和本大王对一下。


白王:您随意。有人怼……呸,对。


龙甲:报告!xx王叛乱!

尼德霍格:砍了。

龙甲:已经砍了!


龙乙:报告!xxx叛乱!

尼德霍格:连个王都排不上,也好意思报告给本大王?砍了砍了!

龙乙:是!


龙丙:报告……

尼德霍格:砍了!

龙丙:是……


龙丁:报告大王!

尼德霍格:烦死了你们!@龙族全体,你们还有谁要叛乱的能不能一次性来!


大地与山♡耶梦加得:真假的?


青铜与火·诺顿:管他真假。

青铜与火·康斯坦丁:君无戏言。


大地与山♡耶梦加得:OK。@大地与山·芬里厄,走啦蠢货!咱们造反去!


天空与风一号:带我一个。

天空与风二号:我我我![举手.jpg]


青铜与火·诺顿:我可以帮你烧火,小妹@大地与山♡耶梦加得。


海洋与水a:我是随身盐罐子,你们知道,不吃盐没力气。


大地与山♡耶梦加得:OKOK!


尼德霍格:卧槽?


尼德霍格:小白快来护驾!@白王·猜猜我是男是女


白王:本王就是他们的头头。


尼德霍格:???


龙丙:大王……白白白王造反


尼德霍格:靠⊙∀⊙!


龙丙:嗯……


尼德霍格:……你死定了。@白王


白王:切切切略略略……


尼德霍格:妈的,老子要吃你的肉!


白王:在哪吃?


大地与山♡耶梦加得:别开车。


江♡仙女♡南导演:尼德霍格!小白!你要不要片酬了?还聊天?!还有你们!都给我麻溜点!!


白王:导演我们在聊剧本。


尼德霍格:来了来了。


龙甲:感动,大王为了龙族复兴出卖肉体赚钱,相信我们总会赚足钱过上小康生活的!


路鸣泽:@苏恩曦,今天赚了多少?


苏恩曦:不多,一个亿。


路鸣泽:@尼德霍格。


尼德霍格:……操!你们欺负龙![满地打滚.jpg]


路明非:……老尼,你的表情包好中老年啊……


尼德霍格:@白王,你今天赚了几块钱啊?够和我拼吗?


白王:@蛇岐八家


源稚生:要多少?


尼德霍格:……你们死定了!!!待我重临世界之日,诸逆臣皆当死去!


江♡仙女♡南导演:尼!德!霍!格!片酬!减半!


尼德霍格:……


评论(3)
热度(33)

© 竹子与大悲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