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子与大悲咒

世界和平。

我多想看楚子航带兔女郎的耳朵

「楚路」上了师兄的车就别下来了


“你喜欢……么?”楚子航迟疑地举着那傻不兮兮的兔耳朵,“很奇怪。”


“师兄这你就不懂了吧!我们管这叫反差萌。”路主席裹着浴袍,露出胸口那点肌肉,没有狰狞的伤疤,只有挂在脖子上的戒指垂在那儿,反射着这间情侣套房里暧昧的红光。


路主席觉得自己有点调戏良家的感觉,但心里痒痒的感觉战胜了他为数不多的羞耻心——

他和楚子航玩儿俄罗斯方块儿,楚子航输了,路明非要求要看楚子航带兔女郎的耳朵。


衣服是不敢让楚子航穿的,毕竟师兄不是傻白甜,看到那重点全没盖的衣服,估计要拔出村雨把他的头削下来。


楚会长纠结了片刻,还是郑重地把耳朵带上去了。


路明非猛地从座位上跳起来:“卧槽师兄!”


楚子航立刻把耳朵摘了下来,神色自若……个屁,耳朵红得那个样!


路明非觉得从小到大在各种媒体上见到的兔女郎,都不及师兄那般风情万种……呸,风流倜傥……好吧,就是楚子航的眉眼柔和下来,让人有几分想犯罪——


好吧,路明非尤其想犯罪。


他凑过去,笑着说:“师兄呐,还玩俄罗斯方块吗?”


楚子航垂眸看着近在咫尺的脸,低头轻轻吻了他的眉心。


路明非愣住了,随后捂住额头,惊恐地看着师兄。卧槽!有点懵!


“俄罗斯方块你赢了。”楚子航用淡淡的声音说。


“我我我我我知道啊……”路明非快魂飞魄散了。


“情侣手册上说,要让着情侣。”楚子航一脸淡然,“我们也是。”


“是情情情情情侣……”路主席哆嗦了。


“路明非……”楚师兄露出一丝不解,“你……”


路明非瞪大眼睛,像一条死鱼。


“你……”楚子航的话在嘴边转了几圈——你是不是还是接受不了。可一切最后化为沉默——还是实干比较好。


楚子航拉过他的浴袍,轻轻咬上他的唇。


路明非的魂魄灰飞烟灭了。


他不是接受不了,只是,只是没想到进展已经从拉拉小手发展到这个地步了!


完了,死了。


老大要是知道,自己的学生会传人今晚要彻彻底底连心带人栽在死对头狮心会会长楚子航手里……


他的头已经准备好迎接猎鹰的暴击了。


啊我的真神啊!


“哥哥,神不管谈恋爱。”小魔鬼懒懒的声音响起。


(第一次写同人,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反正ooc了请见谅☆·☆) @吴虞


评论(6)
热度(77)

© 竹子与大悲咒 | Powered by LOFTER